close

今天跟男友出來約會~

我想吃PIZZA他想吃飯

還在討論時

就想到同事有說有一家有PIZZA又有燉飯

而且蠻推薦的

雖然他這麼挑嘴但應該可以試試看吧

 

我們來到楊梅的

彤紫輕食館

店門前有車位 很方便

一進門口看到

 

是酒欸><

兩個酒鬼心花開(但我們開車來拉 今天就先不用

 

店內佈置很溫馨

湖水綠背景根本老少通吃阿

店內客人不約而同的聊天都不會很吵

看起來是個可以好好約會的地方 嘻嘻

 

MENU的手寫風跟招牌一樣 很令我印象很深刻

把飲料另外隔頁的設計 很有心呢

每餐都要配飲料的我當然先看飲料XD

點完餐之後 很快就拿到餐了

我跟他兩個人點了兩個PIZZA跟墨魚飯

不是我自己吃兩個歐 是因為太多想吃的

才叫他跟我一起分著吃XDD

 

是不是很棒~

燈光美氣氛佳

拍照起來很有感覺吧

 

↑總匯海鮮PIZZA

沒吃過把檸檬直接放在披薩上呢

吃起來多了另一種層次

↑墨魚燉飯↑

我跟男友已經到可以不計形象的地步了XD

阿反正有飲料 而且好吃也不管這麼多了

↑雞肉香料披薩↑

菜單上比讚的當然不能放過

拿起來會牽絲是PIZZA最必備的><

看起來484口水已經流下來了呢~

 

這家店真的很適合約會J

而且挑嘴的男友也覺得餐點好吃

還有Wifi可以帶筆電在這裡耗整天唷

謝謝同事的推薦~ 我現在也推薦給大家囉~

→→彤紫輕食館

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259

0928 290 616

臉書連結:https://goo.gl/PV1TYB

arrow
arrow

    dabcc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